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中电建贵州审图咨询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2-12-30 信息来源:市政建筑工程院 作者:韩思婕,王崇荣 字号:[ ] 分享

12月27日下午,贵阳院下属全资子公司中电建贵州审图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审图公司”)揭牌仪式在贵阳院会展中心成功举行。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勘察设计管理处处长董亚伟,贵阳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吕军参会并为审图公司揭牌,贵阳院副总经理陈海坤主持揭牌仪式。

会上,陈海坤宣读了《关于中电建贵州审图咨询有限公司列入我省施工图审查机构名录的通知》,审图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兼法人代表李准介绍了公司组建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董亚伟代表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祝贺审图公司成功挂牌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审查质量。要严格按照《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管理办法》(建设部令第13号)文件要求和国家相关规范,依法合规地开展施工图审查。二是强化公司管理。要加强学习施工图审查的新文件、新要求,逐步完善审图公司规章制度,做实做细内部管理。三是强化服务质量。要适应营商环境改善和改革发展要求,为建设方提供高效便捷服务。他希望,贵阳院能发挥综合实力优势,持续帮助和支持审图公司的发展,为全省施工图审查和勘察设计质量提升作出更大贡献。

吕军在讲话中指出,贵阳院致力于服务“全球清洁可再生能源、水资源与环境、城市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工程技术服务、工程总承包、投资运营”,作为推动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贵阳院将积极融入贵州城乡发展,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不断强化技术和资源投入,展现中央在黔企业的责任担当,为贵州省提供更高质量的施工图审查和技术咨询服务。同时,在施工图审查、市政基础设施设计咨询、水环境和生态环境提升、项目前期研究策划等领域,加强与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以及省内勘察设计企业交流,进一步提高新形势下贵阳院“城”业务领域的技术能力,为贵州城乡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贵阳院积极融入贵州城乡发展,大力发展建筑市政、交通、海绵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等业务,先后承担了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项目管理、贵阳市轨道交通1~3号线路工程勘察、六盘水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国家示范工程、织金县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房等有影响力的省内勘察设计、总承包工作。以PPP模式建成了贵州马岭水利枢纽工程,以PPP模式建设了织金县城区等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积累了丰富的工程经验和强大的技术人才团队。展望未来,贵阳院将继续秉承“责任、务实、创新、进取”的核心价值观,以先进的技术、精良的产品、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助力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电建贵州审图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一类施工图审查机构资质,公司以“依法合规、质量至上、廉洁高效、诚信担当”为宗旨,为房屋建筑、市政工程、岩土工程及专项工程提供施工图审查服务。

贵阳院董事会办公室/办公室、科技质量管理部/总工办、工程勘察院、市政建筑工程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审图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