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业务动态

规划研究院召开“规划云平台”展示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2-29 信息来源:规划研究院 作者:吴淳 字号:[ ] 分享

12月19日,规划研究院组织召开“规划云平台”展示交流会,规划研究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参会。

交流会上,规划云平台研发负责人王杰涛汇报了规划云平台在规划设计中高频使用的水系、流域、水库、敏感因素、工程桥梁等数据,以及数据上图和汇报功能,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规划云平台的操作流程。与会人员对成员们完成的平台算法模型给予了肯定,围绕研发成员在开发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开展研讨,并结合实际对进一步完善平台功能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次交流会紧扣市场主基调和发展需求,拓宽了大家的思路,开拓了视野,提高了认识,对发掘创新点、应用新技术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