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工程建设公司/监理公司开展进度计划编制及系统应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2-29 信息来源:工程建设公司/监理公司 作者:方金鹏 字号:[ ] 分享

近日,工程建设公司/监理公司组织开展进度计划编制及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系统进度模块应用培训会,工程建设公司/监理公司总工程师陈玉奇主持,公司在建总承包项目部以项目部为单位共一百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以“线上+线下”形式开展。

会上,公司数字工程处处长苏世林讲解了进度管理的管理要点,演示了通过Project和P6两种工具进行进度计划编制,并结合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系统进度模块的应用进行样式和讲解。讲解结束后,与会人员针对进度计划编制及系统应用展开了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会,提高了工程建设公司/监理公司进度计划编制质量及水平,为工程建设项目管理进度模块推广应用打下扎实基础,有效助力公司通过数字化手段实现项目精细化管理的“数字赋能”战略目标实现。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