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业务动态

平坝石朱桥水库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2-12-26 信息来源:院咨询公司 作者:刘慧婷 字号:[ ] 分享

近日,院咨询公司承担全阶段勘察设计的平坝区石朱桥水库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竣工验收会议由贵州省水利厅组织,贵州省发改委、省水利厅、安顺市人民政府、市发改委、市水务局、平坝区人民政府、区发改委、区水务局、各省县、市、区级自然资源局等单位、省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中心、竣工技术预验收专家组代表、工程技术鉴定单位、审计单位、项目法人及各参建单位出席会议。

验收组通过现场检查、资料审阅、汇总检查,一致肯定了项目建设质量,认为工程符合设计要求及相关验收规范,同意通过竣工验收。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充分展现了贵阳院质量为本、精诚履约的企业文化,在贵州省水利工程建设领域树立了良好口碑。

石朱桥水库工程是全省“三位一体”规划水库的项目之一,工程建成有效解决平坝县中心城区7万和夏云、天龙及十字乡片区内2.63万城镇、农村居民生活用水问题,同时保证了水库下游5100亩农田灌溉用水。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