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业务动态

沙特保障房达赫兰项目207套住房顺利移交

发布日期:2022-12-13 信息来源:国际建筑设计院 作者:王亚腾 字号:[ ] 分享

11月21日,由十二局、贵阳院联营体承建的沙特保障房三期达赫兰地块项目207套住房全部顺利移交。目前,联营体负责实施的4个地块共1410套住房已累计移交764套。

达赫兰地块位于沙特阿西尔省达赫兰地区,项目共计207套住房,采用铝模现浇技术体系,主要由贵阳院项目管理团队牵头负责实施。在项目履约过程中,电建国际和贵阳院领导多次莅临现场检查工作,对项目履约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对项目实施团队表达关怀慰问。面对高温、疫情等多重考验,项目管理团队秉承“责任、务实、创新、进取”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始终坚守岗位、默契配合,高效解决现场遇到的各项技术和管理难题,做到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确保达赫兰地块按照既定目标顺利完成项目移交,获得了业主、咨询、监理方面的高度评价。

沙特保障房项目是沙特“2030愿景”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沙特政府最具影响力的民生工程之一。通过项目的实施,展示了贵阳院在装配式建筑设计和智能建造领域的技术优势,积累了房建项目履约经验,为贵阳院海外装配式建筑业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