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业务动态

国能大渡河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到枕头坝二级、沙坪一级建设项目调研检查

发布日期:2022-12-13 信息来源:西部区域总部 作者:居浩 字号:[ ] 分享

12月8日,国能大渡河公司董事长杨勤,总经理周业荣到贵阳院负责勘测设计和土建监理的枕头坝二级、沙坪一级水电站项目现场调研检查工程建设进展,院副总经理陈海坤参加调研检查。

国能大渡河公司对于贵阳院承担的枕头坝二级设计优化、现场设代服务,沙坪一级土建监理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双方就加强长期合作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希望双方秉承平等互利共赢的原则,在既有的合作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探索多元化业务合作模式,建立更加稳固密切的合作关系。

枕头坝二级水电站坝址位于金口河城区上游约300m,总装机300MW,为二等大(2)型工程,多年平均发电量15.03亿kW·h,上一级为已建枕头坝一级水电站,下一级为与枕头坝二级水电站同步施工的沙坪一级水电站。

枕头坝二级水电站于2020年12月取得核准,2021年启动招标筹建。土建施工单位于2021年11月开始一期围堰施工。参建各方共同克服疫情防控、高温缺电及地震等困难,工程施工已实现开挖到混凝土浇筑的转序,当前正进行泄洪闸底板、护坦及纵向导墙混凝土浇筑施工,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