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业务动态

深能苏尼特左旗500MW特高压风电项目风机基础全部浇筑完成

发布日期:2022-11-22 信息来源:新能源与电力工程院 作者:吴明艳 字号:[ ] 分享

近日,由贵阳院承担勘测设计的深能苏尼特左旗500MW特高压风电项目73台风机基础浇筑全部完成,为下一步土建转向安装阶段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项目属于国家发改委和国家能源局联合下发的第一批“以沙漠、戈壁、荒漠地区为重点的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项目,总装机容量500MW,是锡盟特高压外送二期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配套项目,采用38台中国海装6.7MW机组与35台山东中车7.15MW机组混装。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清洁能源大范围优化配置,满足我国重要经济与负荷中心用电需求。

自今年4月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秉持高质量履约、铸造精品工程的实干态度,确保项目顺利完成关键节点任务。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践行“心系工程 追求更好”的企业理念,为顾客提供满意的服务,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助力“双碳”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