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业务动态

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贵阳院到贵州省应急管理厅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2-11-21 信息来源:工程安全科学研究院/库坝中心 作者:邵瀚 字号:[ ] 分享

11月12日,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副总工杜效鹄、周兴波副处长、贵阳院安全总监周威一行拜访贵州省应急管理厅,与贵州省应急管理厅陈樑副厅长,就防汛抗旱应急能力建设实施及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等有关事项进行交流座谈。

杜效鹄介绍了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十四五”防汛抗旱应急能力建设规划》(简称《规划》)编制完成情况,周兴波对《防汛查险抢险应急技术能力提升工程方案》(简称《方案》)进行了汇报,双方对《方案》中防汛查险装备、抢险救援装备及技术平台建设展开讨论,并听取了贵州省应急管理厅对贵州省防汛抗旱应急能力建设和自然灾害普查工作完成情况的介绍。

陈樑对杜效鹄及周威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电建集团长期以来对贵州省应急管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国家高度重视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防汛查险抢险应急技术能力提升是提高国家洪涝干旱灾害应急管理水平和防灾救灾能力的有效手段,希望规划总院充分发挥智库优势、贵阳院持续做好技术服务支持,结合贵州省实际,开展差异化应急装备配置,共同推进应急试点项目落地,提升贵州省应急管理防汛抗洪抢险救灾能力水平。

贵州省应急厅防汛抗旱处处长杨济铭、救灾物资保障处处长廖小明,规划财务处处长冉龙志,贵阳院规划研究院副院长李悦、工程勘察院总工程师曾树元、工程安全科学研究院/库坝中心副院长郭法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