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贵阳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4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群团工作部 作者:王崇荣 字号:[ ] 分享

11月11日,贵阳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庞锋主持并讲话,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艺讲授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主题团课,院团委委员、各基层团支部书记、“金牌师徒”和“优秀师徒”代表及青年代表参加。

庞锋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强化政治责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院党委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贵阳院落实落地。二是要把握工作重点,持续深入推进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要聚焦主责主业,瞄准绿色低碳发展、新型电力系统等前沿领域,为推动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注入强劲动能。三是要聚焦企业发展,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建功立业。要强化使命担当,勇做改革创新先锋,争做建设国际一流工程公司的生力军,在推动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杨艺以《学百年团史 做奋进青年 绽青春芳华》为题,从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出发,围绕四个百年征程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贵阳院成立以来广大青年拼搏奋进的丰硕成果等内容讲授主题团课,她希望院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青年,要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深刻把握“四点希望”,深入践行“四点要求”,真正做到“五个模范”,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业绩,为推动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为充分发挥技术骨干的“传、帮、带”作用,促进新员工更好更快成长成才,营造“导师带徒”活动良好氛围,引导各基层团组织互鉴互促、共同提升,打造贵阳院“导师带徒”品牌特色,4位“金牌师徒”“优秀师徒”代表围绕融入团队、技能提升、科技创新、项目攻关等内容进行交流分享。

会上,对贵阳院2020-2021年度“优秀师徒”和“金牌师徒”进行表彰。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