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业务动态

贵阳院联合主编的《民用运输机场建筑信息模型应用管理指南》顺利通过中期评审

发布日期:2022-10-31 信息来源:信息与数字工程研发中心/GIS中心 作者:穆喜平 字号:[ ] 分享

10月26日,由贵阳院和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联合主编的《民用运输机场建筑信息模型应用管理指南》(以下简称《指南》)中期评审会通过线上方式召开,经评审专家评审,同意《指南》顺利通过中期评审。

会上,编写组汇报了《指南》的修编情况,评审专家组对《指南》的结构、章节内容等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指南》内容翔实,对机场项目BIM应用管理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指南》是国内首个面向机场BIM实施关联方的BIM应用管理指南,涵盖BIM应用总体规划以及从前期阶段、设计阶段、施工阶段到运维阶段的BIM应用管理等内容,为建设、运维、设计、施工、监理、造价咨询、BIM咨询等单位开展机场BIM应用管理提供了依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