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业务动态

新建太仓市娄江新城太仓大道地下综合管廊及配套工程项目全面开工

发布日期:2022-10-31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群团工作部 作者:王崇荣 字号:[ ] 分享

10月27日,由贵阳院EPC总承包的新建太仓市娄江新城太仓大道地下综合管廊及配套工程项目(简称“太仓大道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取得施工许可证,标志着该项目全面开工建设。

作为2022年江苏省重大项目,太仓大道地下综合管廊项目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娄江新城,紧邻上海市嘉定区,是太仓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前沿阵地。工程范围西起于现状白云渡路,东至规划站东大道,路线全长约4.3km。贵阳院主要承担项目地下综合管廊(综合舱、热力舱、电力舱和燃气舱)、配套道路及景观工程的勘测设计及施工总承包任务。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兼顾当地城市发展的“面子”和“里子”,进一步补齐地下基础设施建设“短板”、解决反复开挖路面、架空线网密集等问题,有利于各类市政管线的维护和检修,可集约利用地下空间,将有效解决“马路拉链”和“空中蜘蛛网”等问题,提升城市的综合承载能力。

心系工程,追求更好。贵阳院将以“虚拟映射现实”、“数字建造提质增效”为目标,努力实现三维正向设计、施工二次深化设计、智慧工地建设、数字建造等工程全生命周期BIM技术的深度应用,为全力打造综合管廊和海绵城市“双新体系”有机结合的生态环保项目典范标杆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