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贵阳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职

发布日期:2020-12-31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群团工作部 作者:杨永杰 字号:[ ] 分享

12月30日上午,贵阳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贵阳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命决定。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股份)公司党委组织部/干部部副主任沈德升主持会议,并宣读任职文件。贵阳院领导班子、高管、各二级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以“视频+现场”形式召开。

经研究决定,任命许朝政为贵阳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吕军为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余玮为监事;沈春勇、余波、赵继勇、魏浪、湛正刚、张海超、陈海坤为副总经理;湛正刚为总工程师(兼);刘连云为总会计师;杨家修改任咨询。

许朝政、吕军同志分别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集团(股份)公司党委的决定。许朝政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在效果上。保持政治定力,对党忠诚感恩奋进;强化责任担当,崇尚实干勤耕力作;加强团结合作,凝聚合力推动发展;加强廉政建设,恪尽职守永葆清廉。为谱写新时代贵阳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应有贡献。

吕军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用心做事,推动发展,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公心用权,服务大局,增强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发扬团队精神,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坚持清正廉洁,严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贵阳院高质量发展。

王斌代表集团党委向贵阳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通过此次换届,进一步加强了贵阳院领导班子在生产和技术管理、市场开发、内部经营管理等方面的领导力量,优化了班子年龄结构,班子的整体功能得到了增强。王斌充分肯定了贵阳院上届领导班子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在经营管理方面,战略引领作用明显,产业结构持续优化,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增强,管理能力不断提升。在企业党建工作方面,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持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创新“1+N”党建模式,做精做细“党建+”,“两个责任”落实到位,文化深植成效明显。王斌对贵阳院今后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精心谋划,做好“十四五”开篇布局;二是狠抓提质增效,不断提高发展质量;三是大力实施企业改革,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巩固深化党建工作,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王斌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抓好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

王斌衷心希望并祝愿,贵阳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以更加崭新的姿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