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业务动态

院咨询公司设计的龙里县龙滩水库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0-11-23 信息来源:院咨询公司 作者:王文杰 字号:[ ] 分享

11月20日,由贵阳院咨询公司承担勘测设计工作的龙里县龙滩水库工程顺利通过黔南州水务局组织的竣工验收。

院咨询公司作为勘测设计单位高点定位、精心设计,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勘测设计工作,为推动工程建设发挥了重要的设计龙头作用,工程于2019年12月投入使用以来,大坝安全稳定,设备运行正常。为龙里贵龙城市经济带、水场工业园区、水场乡集镇及周边群众每天提供2万吨生产生活用水,同时解决了下游750亩农田灌溉用水,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为龙里县脱贫攻坚及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龙滩水库位于龙里县水场社区,工程任务是向龙里县贵龙城市经济带、水场工业园区供水,同时满足下游灌溉、人饮。正常蓄水位1181.0m,总库容509万m3,年供水量753.3万m3/年。工程规模为IV等小(1)型工程,施工总工期25个月。工程枢纽由碾压混凝土重力坝、坝身开敞式溢流表孔、坝身取水兼放空底孔、坝后供水管线、上游排洪渠等建筑物组成。工程于2016年1月开工建设,2019年4月通过完工验收,2020年10月荣获“贵州省水利工程协会水利工程优质(甲秀)奖”。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