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业务动态

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工程二期围堰顺利合龙

发布日期:2020-11-17 信息来源:成都分院 作者:李志伟 字号:[ ] 分享

11月11日,由贵阳院成都分院承担勘测设计任务的龙溪口航电枢纽工程二期一枯围堰顺利实现截流合龙,贵阳院副总经理杨家修现场参加截流合龙庆祝仪式并致辞。

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工程是岷江下游河段(乐山—宜宾)航电规划四个航电梯级中的最末一级,坝址位于乐山市犍为县新民镇,为航电结合、综合利用的II等大(2)型工程,枢纽由左岸鱼道、左岸发电厂房、中间泄洪闸和右岸船闸等建筑物组成,航道等级为III级,设计通航1000t级船舶,电站装机容量480MW。此次二期围堰顺利合龙是继左岸一期工程顺利实施后的又一重要节点,标志着枢纽工程按计划进入二期施工阶段,即将全面实施右岸泄洪闸、船闸、右岸挡水坝段等二期工程。

成都分院龙溪口项目部将继续秉承“心系工程,追求更好”的理念,扎实做好、做优各项勘测设计和现场服务工作,为打造精品航电枢纽工程,早日实现进出川“黄金水道”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