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贵阳院团委开展2019年度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7 信息来源:人力资源部 作者:张秋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梳理总结2019年度贵阳院共青团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谋划未来,更好服务院高质量发展,12月25日,贵阳院团委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暨年度工作考核会议,院团委书记杨永杰主持,院团委委员、各基层团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

会上,杨永杰传达了共青团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斌同志和中央企业团工委副书记张蕾蕾同志在会上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集团公司第一届团委书记傅勇同志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要求各基层团支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广大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第二次团代会对未来五年的工作部署上来。

21位基层团支部书记用精心准备的PPT,分别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服务企业、服务青年、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等六个方面,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系统展示了本单位团建工作的特色亮点、主题鲜明的思想教育及形式新颖的文体活动,认真思考和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充分展示了院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团青干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院团青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在发言中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院团青工作的宣传,分享工作亮点,传播青春正能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明确出发点,有针对性的抓好各项工作。杨永杰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对各基层团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全体团干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着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牢把握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团结青年、引领青年的工作方向,进一步增强作为团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努力提升个人工作能力,鼓励和引领院广大青年创新思维,围绕生产经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青年积极性及创新能力,为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述职评议会既是全院共青团工作的总结汇报会,也是全体团干部的提质提效会。进一步明确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有效推动贵阳院共青团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