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继录一行到武汉相关单位进行工作拜访

发布日期:2019-12-20 信息来源:武汉分院 作者:普情 字号:[ ] 分享

近日,贵阳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继录一行到武汉,对车都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车都集团”)、湖北水总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水总”)进行工作拜访,分别与车都集团党委副书记、法人代表赵永华,湖北水总董事长罗永席等进行座谈交流。

在与车都集团座谈会上,赵永华首先对潘继录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车都集团作为开发区政府平台公司发展历程,在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水环境综合治理、园林景观等领域的业务开展情况,并对贵阳院所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加强双方在市政基础设计、雨污分流改造、河湖治理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潘继录感谢车都集团对贵阳院的支持和认可,介绍了贵阳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能在更多领域加强合作。

在与湖北水总座谈会上,罗永席介绍了湖北水总的发展历程、企业特点及业务开展情况,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沟通,深化合作关系,寻求更大合作发展空间。潘继录介绍了贵阳院的总体情况,表示双方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可以在水利水电、新能源等领域加强沟通和交流,建立良好合作关系。

在拜访期间,潘继录一行到武汉分院进行调研和指导,他肯定了武汉分院“差异化、特色化”发展思路,希望分院做优核心业务、培育好核心竞争力,谋划好“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市场拓展和企业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

贵阳院办公室、市场经营部、武汉分院等相关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