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贵阳院在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推举活动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19-12-18 信息来源:科技质量管理部/总工办 作者:周维娟 字号:[ ] 分享

近日,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暨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六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院副总经理吕军参加会议。

按照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推举活动的工作要求,经院申报,贵州省勘察设计协会推举,组委会审查,贵阳院被推举为优秀勘察设计企业,潘继录董事长被推举为优秀企业家,湛正刚副总工程师被推举为科技创新带头人,贵州乌江洪家渡水电站项目和贵州北盘江光照水电站项目被推举为优秀勘察设计项目,在此次会议上,对获得殊荣的单位进行了表彰。

此次推举活动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主办,旨在全面总结全国勘察设计行业70年来的光辉历程、发展成就和宝贵经验,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据悉,本次共推举出优秀勘察设计项目538项,优秀勘察设计企业214家,优秀企业家185位,科技创新带头人168位,杰出人物118 位,优秀协会52 家,优秀协会工作者83位。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