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贵阳院荣获“电建集团2019年度资金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19-12-11 信息来源:财务管理部/资金管理部 作者:朱莹 字号:[ ] 分享

近日,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文表彰2019年度资金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贵阳院荣获先进单位,于雯雯荣获先进个人。

2019年度,我院积极探索融资创新路径,着力资金筹集与运营水平的提升,加强资金精细化管理,深化银企战略合作,从多个方面成功实现资源整合和提质增效,此次获奖是集团公司对贵阳院资金管理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管理工作持续改进的鞭策。

我们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夯实资金管理基础,提升资金管理水平。增强化解资金管理风险的能力,实现融资渠道的多元化和融资结构的合理化,为市场开拓和经营业务推进提供有力资金支持。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