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贵阳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29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群团工作部 作者:谢逅 字号:[ ] 分享

11月26日,贵阳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暨座谈会。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股份公司党委工作部副主任梁伟,巡回指导组成员徐辉、魏庆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庞锋代表贵阳院党委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情况报告。

庞锋在报告中指出,贵阳院党委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通过建立台账,严密安排部署,充分上下联动等举措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他重点从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整改方案落实、专项整治和上下联动整改等四个方面深入总结院党委精准聚焦靶向,全力打好整改“攻坚战”的工作情况。他表示,院党委将坚持持续用力,确保整改稳固“不反弹”,不断深化整改效果,做好后续整改工作,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抓好巩固提升。

会议号召以此次“回头看”为契机,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促落实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升级,持续推动贵阳院高质量发展。

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院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和职工群众代表等参加座谈会。会后,巡回指导组成员查看了院主题教育“回头看”整改工作有关资料,与部分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等进行座谈和交流,实地了解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