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贵阳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9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群团工作部 作者:方金鹏 字号:[ ] 分享

近日,贵阳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继录主持并领学,院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部分党员及职工代表参加。

会上,潘继录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原原本本的学习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13个“坚持和完善”的具体工作要求,以及就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提出的要求等内容。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党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院各级党组织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按照院相关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贯全会精神的热潮,开展培训宣讲,抓好宣传引导,重点抓好制度建设等工作,统筹兼顾抓好近期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加快推进院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