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贵阳院副总经理魏浪到工程科研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4 信息来源:工程科研院 作者:吴伟 字号:[ ] 分享

11月19日,院副总经理魏浪到工程科研院检查指导工作,组织召开生产经营与转型发展座谈会,工程科研院在筑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工程科研院院长曾正宾汇报了分院基本情况、技术优势、业务范围及2019年生产经营、科技质量、党工团建设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其他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汇报。

魏浪对工程科研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在谈到工程科研院未来发展时,他强调,一是要上下齐心、一盘棋,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既定目标任务;二是要及时总结“十三五”发展规划执行情况,提前谋划“十四五”发展方向,找准定位,构建核心竞争力;三是要充分整合社会资源,巩固发展传统优势业务,确定新的增长极,在资源综合利用、新材料新技术研发等方向多探索;四是要加强项目管控,不断将管理关口前移,严格清查是否存在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五是要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继续作好职工之家建设,加强与院内二级部门间的沟通交流。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