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危岩落石防护技术交流会在贵阳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20 信息来源:工程勘察院 作者:刘祥刚 字号:[ ] 分享

近日,贵州省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岩土设计施工专业委员会在贵阳院举办了危岩落石防护技术交流与《危岩落石柔性防护网工程技术规范(试行)》宣贯专题会议。

会议邀请四川奥思特边坡工程公司董事长吕汉川作技术讲座,他介绍了危岩落石勘察新技术和柔性防护技术在国内外的发展状况,详细解读了《危岩落石柔性防护网工程技术规范(试行)》的核心内容,宣贯了规范的要点和难点,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与会代表认真聆听并踊跃发言,积极探讨危岩落石防护技术的发展方向和推进思路,会议取得了促进交流和共同进步的效果。

中国建筑学会工程勘察分会秘书长徐前、中国水利学会勘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会中到会指导,来自贵州省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相关会员单位、贵阳院部分二级部门共计6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