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贵阳院副总经理魏浪到江西分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9 信息来源:江西分院 作者:董伟 字号:[ ] 分享

近日,院副总经理魏浪到贵阳院江西分院检查指导工作,并与相关单位进行座谈交流。

魏浪与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江西区域总部进行交流座谈,就如何快速推进前湖水系外源治理项目进行商讨并达成一致意见。魏浪表示贵阳院对该项目高度重视,将全力以赴与江西区域总部共同推进前湖水系外源治理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在江西分院的座谈会中,魏浪听取了江西分院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江西分院在市场经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江西分院继续发挥区域优势,加大市场拓展力度,加强与苏州公司交流,努力打造成为贵阳院在华东区域市场的一流经营平台,同时对江西分院提出的尽快由“平台”向“实体”转变等发展规划给予赞同和支持。

会后,魏浪在江西分院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到赣江新区儒乐湖及周边生态治理勘察设计项目部,实地察看了儒乐湖项目现场,对项目进度、安全、质量做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