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专题专栏
典型经验
福建院举办主题党日联建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福建院 作者:赖小垚 时间:2019-11-18 字体:[ ]

日前,福建院安全科技能源党支部联合福建省发改委能源处党支部、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船集团)机关党支部,共赴福州马尾船政文化遗址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联建活动。在活动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探讨区域新能源发展的解决方案。

根据福建院等三个单位党支部联建活动计划,福建省发改委能源处党支部、福建院安全科技能源党支部首先前往福船集团,开展党支部工作座谈交流。会上,三个支部的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重要文件进行了深入学习,大家表示,规划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手段,这次联创活动是深入调研新能源发展规划的一个机会,对当前福建院正在为政府部门开展的福建省“十四五”能源总体和各专项规划的前期工作,深远海上风电规划研究等重点课题有重要的作用。

座谈会后,三个支部的党员前往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和马尾船政格致园参观,领略中国船政的诞生发展,以及 “精忠报国、自强不息”的船政文化和爱国情怀,更加深切地感受在新的历史时期,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

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相结合是福建院支部联创的重要特征,依托福建院成立的福建省能源规划中心是福建省发改委的技术支撑单位,福建院与福船集团签有 “福建省海上风电建设框架合作协议”,在海上风电业务EPC全产业链上开展紧密合作,共同推进福建省海上风电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