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专题专栏
典型经验
湖北工程公司高质量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作者:王娟 时间:2019-11-18 字体:[ ]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湖北工程公司各参加单位严格落实公司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在公司党委的统一安排下,结合企业改革发展实际,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

近日,湖北工程公司建设公司党委在全公司范围内不断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设公司海外项目各党支部结合自身情况,以多种形式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巴基斯坦南迪普项目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项目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项目职工参会。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认真观看反腐败警示教育片《欲望的代价》,相互交流学习体会。在学习专题报告后,根据报告内容,结合项目部现场实际情况,参会党员纷纷谈了自己的感想,并表示要努力提升自身技术和知识水平,发扬中华民族吃苦耐劳、团结拼搏的优良作风,集思广益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用实际行动和专业技术能力树立公司品牌。


马来西亚凯德隆项目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达贯彻公司的相关会议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项目部全体人员积极参加。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目标要求,结合现场实际情况,直面问题,狠抓落实,推动公司国际业务高质量发展。


为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关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的精神,伊拉克华事德运维检修项目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伊拉克华事德运维检修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进步青年积极参与。 会议按照《中电建湖北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标准化内容与要求》和《中电建湖北电力建设有限公司2019年党支部工作管理手册》就进一步推进伊拉克华事德运维检修项目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作出了详细的工作安排、计划和落实具体措施。

据悉,湖北工程公司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各子公司结合主题教育,围绕年度重点任务,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强化专业管理,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公司各子公司以建强党的基层组织为着力点,深化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激发组织活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典型引路,大力选树典型、树立标杆,营造比学赶超、担当作为的生动局面。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