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投资运营事业部团支部组织开展“我的代表作”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信息来源:投资运营事业部 作者:张好 字号:[ ] 分享

近日,为引导2019年新入职员工更好更快的融入集体,投资运营事业部团支部组织开展了欢迎2019年新员工暨“我的代表作”主题宣讲活动。投资运营事业部领导班子,各处室、生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投资运营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对新入职员工作了贵阳院企业文化和安全生产培训,对投资运营事业部整体情况、发电业务生产运维情况进行了介绍,帮助新员工理解贵阳院企业文化,了解投资运营事业部具体职责职能、业绩成果,学习应知必会的安全生产等工作相关内容,完善了岗前培训,加强了集体归属感。

在“我的代表作”宣讲活动中,13位近两年入职的员工依次用PPT的形式汇报工作以来的成长历程和心得体会,展示了自己的成果和收获,向新员工分享了青春故事,展示了生产一线员工的风采,增加了新员工对今后具体工作内容的了解,激发了工作热情。

宣讲结束后,投资运营事业部领导班子与参加活动的青年员工开展了座谈活动,就大家关心的问题、思想动态、职业发展等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激励大家乐于提升自我、勇于展现自我,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