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生态与环境工程院开展“挑战自我、熔炼团队”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5 信息来源:生态与环境工程院 作者:周利诚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加强团队文化建设,近日,生态与环境工程院组织开展了“守初心爱岗敬业 担使命勇争一流”挑战自我、熔炼团队主题活动。

活动在开营破冰中拉开序幕,各组成员用洪亮的声音高喊出口号,简单而有力的动作体现出一个优秀的团队必备的过硬素质。在明确了团队目标之后,各组正式进入徒步穿越(毅行)环节,行进中,各组发挥团队精神,齐心协力、奋勇前行,展开了激烈的较量。通过明确团队成员职责分工,所有成员分工协作,相继完成了群龙取水、摸石过河、穿越彩虹、欢乐野炊、团队乐章、幸福扑面而来等团队协作竞技项目,在成功完成目标任务的同时,大家体会了自我突破和挑战成功的快乐,更明白了团结协作、创新进取、换位思考、乐于奉献才是团队取胜的重要法宝。

千帆过尽恪守初心底色,熔炼团队方能铸力前行。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生态院员工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打造有创新力、执行力和有效决策的团队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