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专题专栏
典型经验
水电七局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水电七局 作者:朱隐 时间:2019-11-14 字体:[ ]

11月13日,水电七局党委在总部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传达国资委委管中央企业双周工作联席会议(11月8日)精神,通报公司党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公司各巡回指导组通报二级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会议对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消除应付心理,明确总要求和具体目标。二是紧密结合业务工作务求实效,处理好“两张皮”的问题,要从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普通党员三个层面着力,对党员领导干部重在联系工作职责,凸显责任担当,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检视问题,查找差距,提出改进措施;对基层党组织重在做好学习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对党员重在增强党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行好党员八项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巡回指导组要做到“严要求、精指导、督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做深做实,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巡回指导组成员,各二级单位党委副书记、党工部主任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