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业务动态

中国电建国际公司境外在建项目QHSE监督检查组赴阿根廷Helios风电群项目部开展质量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11-14 信息来源:海外事业部/国际公司 作者:魏汝锋 字号:[ ] 分享

阿根廷当地时间11月4日至7日,电建国际公司安全总监胡俊德,美洲区域总部副总经理陈健,贵阳院安全总监周威等一行8人,赴阿根廷Helios风电群Loma Blanca项目部开展质量安全检查。

检查组分别检查了Loma Blanca1期、2期、3期、6期风机基础、风机吊装、升压站等施工现场工作情况。项目群总经理范平、总工魏汝锋及安全总监吴易耕陪同开展现场检查并配合提供项目相关资料。在末次会议上,项目部向检查组分别汇报了项目安全管理和质量管理工作。检查组一行对项目安全管理和质量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安全质量工作提出建议,要求项目部本着“举一反三”的原则,全面梳理安全、职业健康、环保管理工作,全面排查项目存在的安全隐患,立行立改,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检查对项目质量安全管理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排查,指出了项目部目前需整改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和措施,有利于项目部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在抢抓工期的同时,确保项目质量和安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