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贵阳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院领导班子调整补充决定

发布日期:2019-11-14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群团工作部 作者:方金鹏 字号:[ ] 分享

11月8日,贵阳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院领导班子调整补充决定,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继录参加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朝政主持会议。

会上,受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托,潘继录宣读了贵阳院领导班子调整、补充相关文件:韦晓明同志不再担任贵阳院副总经理职务,改任咨询;罗友余同志继续任贵阳院纪委书记,不再担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职务;庞锋同志任贵阳院党委副书记并推荐为贵阳院工会主席候选人,不再担任院副总经理职务;补充赵继勇、魏浪2位同志任贵阳院副总经理;补充刘连云同志任贵阳院总会计师。

潘继录代表院党委对韦晓明同志担任院副总经理,罗友余同志担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期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为院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潘继录在讲话中指出,本次院领导班子调整、补充是集团公司党委严格按照企业领导人员管理的程序要求,在深入调研、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从贵阳院健康稳定发展的需要,经审慎研究做出的决定。他希望新进入班子的同志能够不断加强学习,完成角色转换,认真履职尽责,在新的岗位做出更大贡献。

潘继录结合院改革发展实际对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是要不断深化内部改革,以改革创新促进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不断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夯实企业改革发展的人才之基;四是要防风险守底线,确保各类风险可控受控;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为院改革发展提供更有力的坚强保障。

赵继勇、魏浪、刘连云3位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重点从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强化履职尽责,恪守廉洁自律等方面做了郑重表态。

贵阳院领导班子成员,高级管理人员、副总师,职能部门、二级单位及子公司负责人、职工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