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专题专栏
典型经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漫画 让主题教育“靓”起来
来源:电建市政公司 作者:陈绵方 时间:2019-11-13 字体:[ ]

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结合基层实际,突出党组织主体作用、深化调研督导,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电建市政公司党委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经验做法,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聚焦主题主线,突出一线项目特色,不断创新形式,高要求全方位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人心。

为展现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动态,市政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漫画创作活动,积极号召党员结合学习感悟,发挥个人才艺,收到漫画20余幅,记录了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和学习工作生活最真实的一面。

漫画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勾勒出党员学习体会和对“初心使命”的感悟理解,通过此次轻松活泼的漫画活动,激发了大家开展主题教育的热情,增进了大家对主题教育的理解,传递了爱国爱党爱企的正能量。

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图/王钰

政治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 图/闫晋

治理水患驻河岸,传承先辈水电魂。 图/陈熙

不忘初心跟党走,同舟共济谱华章。 图/王惠

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 图/牛漪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