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开展“美丽乡村、温暖农心”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2 信息来源:人力资源部 作者:张璇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近日,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美丽乡村、温暖农心”的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在龙里县龙山镇水苔村村支书王许刚的带领下参观了当地海花草种植基地,并下到田间地头,帮助村民们采收、晾晒海花草。劳动间隙,支部党员们与村民们热切交流,对海花草的种植方式、经济价值以及种植基地的发展等进行详细了解与学习。

通过实地调研、亲身参与,让支部党员切实感受到党建引领的带动作用对于乡村振兴的力量,内心受到强烈震撼,并从中得到了新的启发和教育,增加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相互学习、创新思路,努力把人力资源部打造成一支专业过硬、管理高效、思想先进的队伍。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