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信息中心/信息与数字工程研发中心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1 信息来源:信息与数字工程研发中心 作者:王扣武 字号:[ ] 分享

为增强团队凝聚力,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让新员工快速融入团队。近日,中心组织职工及其家属开展了以“信息数字、凝聚突破、共创未来”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

拓展项目包括“开营破冰、翻越井冈山、勇攀珠峰、穿越软网路、丛林探险、穿越迷宫”等,这些项目要求参与者既要有团队合作精神也要有自我挑战精神。在活动中,队员们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共同挑战“不可能”,队员们齐心协力完成了所有的活动项目。

本次活动,对所有队员来说,不仅是对个人体能的考验,更是团体智慧的考验;不仅是超越自我的挑战,更是团队精神的考验。信息中心将紧紧围绕“一种文化、两种精神、三项准则、四种能力”的团队建设目标,增强信息化技术的价值创造能力,努力把中心打造成一支技术过硬、纪律严明、团结协作的创新队伍。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