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贵阳院荣膺2019年ENR/建筑时报“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

发布日期:2019-11-11 信息来源:市场经营部 作者:王志宏 字号:[ ] 分享

11月8日,由美国《工程新闻记录》杂志(ENR)和中国《建筑时报》两家权威媒体共同主办的2019年中国承包商80强和工程设计企业60强的榜单发布。贵阳院以第37位的排名蝉联“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较2018年度上升7位。

自2004年起,中美两家权威媒体启动排名活动,今年已经举办至第十六届,排名以企业的市场实际占有量为依据,十六年排名,不仅展现了中国工程建筑行业和企业的成长,也用不断攀升的数据见证着 “中国建造”品牌的崛起,榜单的权威性在国内外工程界得到广泛认可。

本次是贵阳院连续16次入选“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榜单,这是贵阳院综合实力和能力的具体表现,也必将对贵阳院国际、国内两大市场的开拓产生积极影响,对进一步扩大贵阳院品牌影响力起到促进作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