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交通设计院参加电建集团2019年交通专业技术与业务发展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31 信息来源:交通设计院 作者:张昱 字号:[ ] 分享

近日,电建集团2019年交通专业技术与业务发展交流会在成都召开,交通设计院及信息与数字工程研发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交通设计院院长李松就我院交通专业业务发展情况作了介绍,我院参会代表围绕“窄箱型主梁钢混组合结构桥梁在山区公路建设中应用研究”、“BIM技术在鄂州航空物流枢纽中的应用实践”作了专业技术交流。面对当前的市场现状,各单位积极进行业务转型,开拓市场,并逐步进入了高速公路、轨道交通、市政工程、综合管廊等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转型过程也面临市场准入条件高、市场开拓难度大等问题,会议围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集团交通板块成员企业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加深了对国内外交通专业最新发展动态、集团交通专业(业务)的现状及今后发展趋势的了解。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