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生态与环境工程院党支部荣获贵州省国资委系统企业第四批“样板党支部”称号

发布日期:2019-10-31 信息来源:生态与环境工程院 作者:周利诚 字号:[ ] 分享

经过层层选拔、初评复查、互测互评和贵州省国资委党委研究审定,贵阳院生态与环境工程院党支部被贵州省国资委命名为贵州省国资委系统企业第四批“样板党支部”。

生态与环境工程院党支部坚决贯彻集团公司党委和贵阳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以“一个结合、一条主线、四个围绕”的工作思路为统领,以“党建+”创新模式推动样板党支部建设,助力生态环境产业发展方式转换和发展动力提升。支部坚持以特色活动为主线,深入开展“党建引领+转型业务发展+核心能力建设”专题学习研讨,全力打造“环保咨询核心品牌、水环境治理高端品牌、固废处置优势品牌、生态修复特色品牌”四大品牌,完成了全省首个河长制水生态环境系统保护规划、国内第一个巨型水电站竣工环保验收等生态环保领域“多项第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载体,支部党员骨干带头攻占行业制高点,大力开展前沿性和战略性顶层设计研究,承担了《可持续水电评价导则》等21项国家能源行业和省级标准规范的主编及《流域梯级水电开发水温观测及调控关键技术》等顶层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支部坚持“领导带头、党员先锋、全员参与”,组建“新疆危险废物处置中心刚性填埋场EPC设计施工总承包”等多支党员先锋队全力攻坚克难。

生态与环境工程院连续多年保持贵阳院红旗文明单位、先进基层党支部、模范职工之家等多项荣誉,并荣获2016年度电建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支部多人获得贵州省国资委和电建集团优秀党务工作者、十大杰出青年、先进工作者、优秀项目经理、优秀团员等荣誉表彰,实现了“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奏实效”的良好发展格局。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荣誉是激励,更是鞭策,生态与环境工程院党支部将以此为新起点,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助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