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我院青年职工参加“2019年中国水电青年科技论坛”

发布日期:2019-10-30 信息来源:水电水利工程设计院 作者:程淑芬 字号:[ ] 分享

为充分发挥人才引领和支撑创新发展的战略资源作用,培育未来水电和新能源的科技领军人才,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于近日在北京举办2019年中国青年科技论坛。

本次论坛主要由全国各水电行业45岁以下青年科技工作者参加,邀请了张楚汉、王浩等国内知名院士,共同探讨中国水电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发展。论坛共收到来自全国水电行业的论文近190篇,最终80余篇论文入选论坛论文集,我院职工宗万波的《两种调节保证计算程序适用性的对比分析》,程淑芬的《碾压混凝土坝层间结合渗压监测分析》论文成功入选,并受邀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还邀请了水电行业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做学术报告,展示我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在水电和新能源领域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和最新进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