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贵阳院亮相2019年贵州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9-10-29 信息来源:测绘地理信息院 作者:朱孟兰 字号:[ ] 分享

10月17日至19日,贵阳院组织参加了“2019年贵州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博览会”。本次活动由贵州省自然资源厅、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贵州省总工会、共青团贵州省委主办,贵州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贵州省测绘行业协会承办。

贵阳院作为协办单位,携哈瓦倾斜摄影测量系统、机载激光扫描测量系统等先进设备及一系列测绘应用解决方案参展,并负责筹划开展“BIM+GIS”主题分论坛。论坛由贵州省测绘行业协会副会长、贵阳院副总工程师苟胜国主持召开,来自贵阳院、贵州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及遵义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等五位专家作了精彩分享。贵阳院还组织参加了不动产测绘员团体赛,在竞赛中,贵阳院选手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的绘图技能从4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还对2019年贵州省优秀测绘工程项目进行了表彰,贵阳院的《四川大渡河枕头坝一级水电站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建设》荣获一等奖,《贵州省省管河道(三岔河)管理范围划界》《清镇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荣获二等奖,《贵州省省管河道(南盘江)管理范围划界》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贵阳院不仅向业界展示了专业测绘技术实力与业务亮点,同时也与同行进行了技术交流与学习。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