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王兴恩创新创效工作室获贵州省直属机关工会授牌

发布日期:2019-10-22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群团工作部 作者:方金鹏 字号:[ ] 分享

10月17日,贵州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涂红卫一行到我院为王兴恩劳模(专家)创新工作室授牌,并就工作室开展创新创效有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兴恩创新创效工作室成立于2018年7月,工作室成立以来,建章立制,规范管理,充分发挥模范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依托所承担的项目,积极开展创新创效工作,取得了发明专利30余项,实用新型200余项,发表论文20余篇,并荣获了贵州省科技进步三等奖等多项表彰奖励,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效氛围,得到了上级工会的高度认可,被授予省直机关“劳模(专家)创新工作室”。

涂红卫主任对王兴恩创新创效工作室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发挥劳模(专家)创新工作室的作用提出了希望,他强调,工作室要立足创新创效,凝心聚力,立足院的发展,以创新带动其他方面共同发展,要营造向先进看齐的良好氛围,为院的发展添砖加瓦。他指出,工会要为劳模(专家)创新工作室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积极帮助、支持工作室开展创新创效工作,逐步成长壮大,并及时开展“回头看”,总结工作中的先进做法,争取在省直机关树典型,立标杆。

院将以此次获得省直机关工会授牌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创新工作室的管理,切实推进群众性创新创效工作扎实开展,着力激发广大职工的创新潜能和创效活力,推动院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建设,为把院建设成以技术和管理为核心竞争力的国际一流工程公司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